兩謙 Ruth
兩謙 Ruth

我是兩謙,有著多從身份與不同標籤,但我期望我是我自己,能真實活著的我自己。如果用幾個關鍵字快速認識我,約莫為 寫作 × 設計 × 插畫 × 攝影 × 街頭 × NGO,但期望你能透過筆下的我,與實際對話後的我,了解我是什麼樣子,也讓我學習認識你的樣子。 這裡大多分享我的想法與生活, 藝術創作的部分則以IG居多!歡迎大家來走跳走跳! Instagram : @ruth_draw.dsgn

【新手村指南】Notion版面分享|前導

在分享工具文前,都會經歷許多調整、摸索,適應期過後覺得合適,在功能與模板極為上手後,才會推薦給大家。希望對於剛入手Notion,又注重版面的夥伴們能以最簡單的方式入坑Notion!

這幾禮拜寫了很多偏向日記型式的敘事,想稍稍休息一下,和大家分享去年12月初整理過後的Notion版面,目前是整理過第3遍的狀態,也是使用2~3年較為順眼舒適的版型。

因為是前導,就簡單分享我目前的版面,至於功能與設定,待我慢慢整理成系列文章!也可以在下方留言、交流討論喔~

上圖插畫來自Pinterest (非商用)

延伸閱讀 — 工具文 :

【新手村指南】我如何用google calendar管理日常生活

心情雜記 :

【精神科病房日誌】Day 1

【精神科病房日誌+規範】Day 2 (上)

【精神科病房日誌】Day 2 (下)

【那一年我休學了】記錄自己休學一年間磕磕碰碰的心路歷程

About Me — IG 🔎 兩謙RUTH:
https://www.instagram.com/ruth_draw.dsgn/?hl=zh-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