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最後一次寵我

總是讓我們予取予求

這幾天過得很不真實,忙完告別式,北上了

我問了哥哥:『阿嬤這麼疼我們結果都沒人夢見她』

哥哥:『代表她很放心的,無牽無掛的離開』

恩!也是,不要讓阿嬤再擔心我們了。

結果昨天我就夢到阿嬤了,夢見我跟表姐去安養中心探望,夢裡的阿嬤很健康的邊喝粥邊跟我們聊天。

醒來後我默默的在心中又感謝了阿嬤,真的很疼我,謝謝您一直疼愛著。



ps.阿嬤應該覺得很煩哈哈哈哈孫女真是很愛張

安捏要特地讓我夢一下才可以

顆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