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要多自卑才會有這種舉動?

有時候社交軟體是禍害,因為你會看到一些刺眼的卻又避不掉的,因為是無意間看到

讓我想起以前遇過一個朋友

曾經彼此談心,什麼都講

直到日漸發現

她會露出可惜的表情然後跟他家人說:還好我們家不會像XXX因為什麼事鬧得大家不愉快

或是:我都很不懂為什麼XXX她們要為了XXX就吵架~

之後

我每次看到她那浮誇的貼文:真的好愛你 閨蜜 好姐妹

之類的文

都會想到那副嘴臉

在營造出相親相愛的時候還不忘拿別人的私事來襯托自己所擁有的優越感?


你到底有多自卑?需要這樣比較

當一個人願意把心事吐露出來的時候

你可知道那是有多少信任在支撐著

而你這種舉動

真的是令人噁心

並且讓所有信任

煙飛雲滅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