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新北的三寶是何等生物呢

每天害人卻又怡然自得?

自從住在新北,體悟很深的就是素質

上班的路上“每一天”都會有三寶

沒打方向燈啊,橫越馬路啊,急轉彎啊,緊急煞車啊

各式各樣讓我當下怒到下定決心回家要剪片檢舉

但每天都遇到,久了真的麻痺也沒氣力去剪片

更不想浪費我珍貴的時間在檢舉牠們

於是就放任那些三寶,就跟其他騎士一樣,明知道每天騎車被他們害得心驚膽顫

卻也沒輒

偶爾看網友剪片遇到的三寶,不認錯還反而亂罵人,真的很嚇人

另類的醒腦方式,在雙北騎車,三寶的洗禮讓人神經繃緊不敢大意!
如果哪個政治人物有法可解

我一定投他三百回

真心不騙!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