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紅線牽不,反變工具人?

(编辑过)
出發點是好心,卻讓人傷心?

個性雞婆熱心的我,常常喜歡東拉西拉把所有朋友都拉成一塊,看到好男好女都想把他們送作堆,但往往,人設崩壞,你以為的好女孩,平時怎麼哭訴遇到渣男,在遇到好男人的時候,卻出現一套自己的擇偶條件:“不行就是不行”、“沒符合條件只能當朋友”。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條件,我能理解,不能理解的是,假借朋友名義,明知對方看待自己的角度不是只想當普通朋友,卻一再的濫用對方的好心,來得到好處。

不管是當許願池或是飯票,都很不可取,如果今天這條線不是我牽起的,我真的無所謂,但偏偏,我好心牽的紅線,卻變成工具人被濫用,我真心不好受,身旁的朋友都勸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我一直想著,若不是我牽線,哪來的願打願挨呢?

我也不可能像住海邊一樣跟女生說:不要再聯繫男生了,如果對人沒意思,就別利用人。

現在交友自由,沒人可限制別人啊!道德觀這種事情很主觀的。因此我只能自己消化,很難嚥下,就強迫自己。甚至心煩到連睡覺都做惡夢,夢到朋友怎麼被女生利用,我又是怎麼在夢裡生氣的。直到今天看到一篇文章的句子,讓我釋懷一些。

“雖然你是個道德觀很好的人,一心想變成更好的自己,但請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明明你什麼錯事都沒有做。”

鑽牛角尖一點的話,我做錯的事情就是牽線讓他們認識,但今天他們私下怎麼相約,怎麼被玩弄感情,金錢利用,都與我無關,我真的無需自責,但我很氣的是,我看錯人,我怎麼可以又被騙了!哎!

鬱悶的一天,願天下所有好男好女,都不要被利用,因為同性跟異性間的相處本來就有差異,女生對朋友很好,對男性友人可能又是另一套模式,請不要傻傻的著迷在一段第一眼就被打槍的關係中。


可惡不知道為什麼標題被吃字

“紅線牽不成,反變工具人”

祝大家週末愉快,都可以遇到好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