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
锐雯最好看

一万年不会变,一个可能大概也许打算一直继续萌下去的君子。 墙外墙内无差别,活跃于豆瓣,小把戏没啥怕人看的。 18线小县城18级公民,看到这里的人希望你能理解我是个多么没价值的人。 内心网络现实就这样了,希望足够简单易懂,请谨慎了解我

一点想法

我们或许会更敬仰英雄,但对于同为普通人的李先生,我们更多的是从其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最近越来越希望有一个轮回了,地上没有公平,至少地下应该有,唉,太幼稚了。希望死者走好吧,这次灾难的受害者不止是李先生一具尸体,我们活着的人应该为所有离开的人默哀,他们再不能和我们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了,这是我们每个活着人的责任与悲哀,地下不可能有轮回,但我希望地上可以有公平,能够让我们都真的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活着与有尊严的死去,而不是从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1到一个最后根本看不到的数字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