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Yea深入淺書
ArnoldYea深入淺書

|深入淺書YT|財商|閱讀|正念|創業 🧘‍♂️傳遞正能量、正念心態、健康生活觀念 ❤️‍🔥分享自我、心靈成長,文章分享 📚自我成長、財商知識,書籍重點分享 🥗專長在書中探索重點,讓知識變現創業!! #閱讀心得 #財商教育 #知識變現 #書評 linktr.ee/rucefar

透過小說的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軌跡!

你知道嗎?你的一生就好像是出自哪位小說家的手筆一樣,由許多細微的叫做「習慣」的元素所決定。

你知道嗎?你的一生就好像是出自哪位小說家的手筆一樣,由許多細微的叫做「習慣」的元素所決定。

就像是一篇長篇小說,由每個小章節組成,而這些小章節又是由你每天重複做的事情所組成,例如刷牙、吃早餐、看手機、運動等等,都是這章節的一段敘述。

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其實是可以累積成巨大的力量,好比是小說裡面的情節,一個高潮起伏、一個驚懼的轉折,甚至是一個小小的伏筆,都可能改變整個故事走向。

這就是所謂的「原子習慣」的力量!它不需要超人般的意志力和動力,只需要一個能感動自己,感動到非做不可的理由,透過一個刻骨銘心的感動,深入生活中的決心,就可以實現你的目標和成就。

那麼,如何培養這些生活中的習慣呢?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像是小說中的主角一樣,不管事穿越、是重生、是碰到戒子中的老爺爺,小說家總是會刻劃出主角鮮明的人設。

在現實中設定好自己的身分認同也尤為重要。

其次,你需要找到一個感動自己的理由,就像小說中的劇情一樣,故事中的主角,不管是莫欺少年窮,還是絕世拜金龍傲天、帥到掉渣大師兄,它都需要有一個感人至深的劇情才能夠打動讀者。

最後,你需要制定一套好的計劃,同樣的就像是小說中的故事情節一樣,每個主角莫過於奮苦努力,聰慧過人、厚積福緣,都須有一一個目標、一套計劃,並且開始去執行,才會有有一個好的結果,好的情節才能讓讀者一直看下去。

所以,從現在開始,找到你的身分認同、感動自己的理由和好的計畫,然後每天花費幾分鐘或幾秒鐘去做一些覺得是套路的小事情,就像是每天寫下一個小段落、小章節一樣,累積起來,就會產生一本令人讚嘆的絕世傳記。

Remember:每一次的行動,都是在為你的故事寫下一篇色彩!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關注

我要感謝每一位讀者,您們的閱讀和回饋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一直相信,創作是一種與讀者和觀眾建立聯繫的方式。每一次創作,都是我向外界傳遞自己的一份心意,並且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同時,我也深深體會到,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他人的支持。如果您們喜歡我的作品,請幫我按讚和留言,這將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同時,如果您們願意贊助我,我也會非常感激,您的支持將使我能夠繼續創作更多有價值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