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Yea深入淺書
ArnoldYea深入淺書

|深入淺書YT|財商|閱讀|正念|創業 🧘‍♂️傳遞正能量、正念心態、健康生活觀念 ❤️‍🔥分享自我、心靈成長,文章分享 📚自我成長、財商知識,書籍重點分享 🥗專長在書中探索重點,讓知識變現創業!! #閱讀心得 #財商教育 #知識變現 #書評 linktr.ee/rucefar

用時間淬鍊習慣,如冰滴咖啡,慢慢成功的配方

用時間淬鍊習慣,投資自己,回報是無限大的。

你是不是曾經這樣想過,養成習慣好慢、好辛苦,還好久,而且都看不見成效。
但想想,我們每一天都是一次投資,而投資的對象就是自己,也許一開始很慢,最後的回報卻是永久的、擁有無限可能的。


這一個概念就像冰滴咖啡,把冰塊取出,放到那冰滴壺中,用時間等待冰塊漸漸融化,融化後,冰水漸漸的淋濕了咖啡粉,漸漸地吸收飽滿,再慢慢地溢出,透過濾紙,濾出那咖啡中的雜質,留下精粹,最後滴落杯中,這時咖啡香氣才會慢慢散發出來。


養成習慣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每天重複執行同樣的行為,用時間去淬鍊你的精華,用時間與努力的汗水一點一滴把那你內在的咖啡精粹滴落,成就那一杯你獨一無二的咖啡香四溢的好習慣。

長時間的投入時間與精力,淬鍊出更好的自己。只有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最終你一定能淬鍊出屬於自己的美好習慣。


#習慣 #咖啡道理 #冰滴 #自我成長 #激勵 #小道理 #大智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