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Yea深入淺書
ArnoldYea深入淺書

|深入淺書YT|財商|閱讀|正念|創業 🧘‍♂️傳遞正能量、正念心態、健康生活觀念 ❤️‍🔥分享自我、心靈成長,文章分享 📚自我成長、財商知識,書籍重點分享 🥗專長在書中探索重點,讓知識變現創業!! #閱讀心得 #財商教育 #知識變現 #書評 linktr.ee/rucefar

習慣的秘訣:如山道一樣持之以恆

習慣的秘訣:如山道一樣持之以恆,越走那原本杳無人煙的山道,就會被你踏的越來越清晰,而你會越來越順,越來越快,越來越習慣,越來越自然的登頂。

習慣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時間和堅持。每天重複同樣的行為,一步一步地慢慢累積,才能夠形成習慣。

養成好習慣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但是不要放棄。記住,即使是最簡單的習慣,只要持之以恆地做,就能帶來巨大的改變。

我們很容易被瞬間的興奮和滿足所吸引,但是習慣的真正價值在於它能夠給我們帶來長期的改變。

就好比我正在做的健康管理45天計畫,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確實不容易,但這習慣不僅能讓我們更健康,還能降低患疾病的風險,減重更是這習慣的附加。

總而言之,習慣的養成過程就像是走道路,每一步都是積累的過程。通過不斷的重複和堅持,我們能夠養成好習慣,達成我們的目標,過上想要得更好的生活。


#習慣養成 #堅持不懈 #改變生活 #長期改變 #達成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