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的美食地圖-板橋&府中

[低GI.com 精緻低卡餐盒]

🥬第一次有提供可素食的健康餐🥰

他們提供的是蛋奶素,鍋子會清洗過才煮素食

-


🥚

以玉子燒來取代肉類超棒的

原本還想如果素食是豆腐怕太沒口感

結果提供還剛好是我最愛的玉子燒

這個我可以整盤都是玉子燒也吃的完😂

唯一可惜的就是份量太少

有在補充蛋白質的人量會不夠😭

-

🥗

沙拉部份還不錯

❤️💛💚🤍

份量上覺得算ok

不夠多但也不會太少

味道上也吃的出食物的鮮甜

而且飯本身是五榖飯+藜麥也很健康

-

🧂

調味上算是清淡的

只是以玉子燒來取代肉類的話

配飯會比較沒味道可惜了點

但以吃健康餐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

💰

餐盒一份129-179很合理

但份量還是希望再多一點點

不過有附一碗湯

在健康餐是得少見的,挺好👍


下次來吃看看肉類的


🍽今日菜單:

玉子燒(蛋奶素)139元

P 9g

C 90g

F ?

Cal ?

(由於菜單上未標示,蛋白質和碳水是我秤多少g去估的,會有誤差)


🪧店名:低GI.com 精緻低卡餐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電話:02-8253-6480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0: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