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最強Android智慧型手機 ASUS Zenfone 8

就是我在用的這一支!

其實我個人用得手機品牌並不是很多,但我對Zenfone系列的印象蠻好的,我前前支是Zenfone 5,非常的耐用,但後來喝醉被撿走了……(也是一段故事……),去年換手機我又跳回這個系列,Zenfone 8,聽我介紹吧!

『公司名稱「華碩」來自成為「華人之碩」的期望,國際品牌名稱「ASUS」則來自希臘神話的天馬(Pegasus),象徵著聖潔、完美與純真的形象,並在字母分類的排序表列中居首位,代表著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華碩-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Zenfone 是一款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結合風格獨特的設計與最新的高階組件及軟體,您可以使用這款真正與眾不同的手機拍攝超高畫質的照片,或是在外出時享受最新的手機遊戲」—《華碩官網》

而這支2021年推出的Zenfone 8功能:

〉5.9 吋輕巧機身(其中最喜歡這個!)

〉高通 S888 5G 處理器

〉120Hz AMOLED 全螢幕

〉4000mAh 超大電量

而我的推薦使用原因是「小、輕」,全機只有169克,對喜歡趴趴走又隨手到處拍拍拍的我來說真的很友善,輕鬆放在口袋不影響活動外,單手拿跟支撐無負擔,並且大家都知道我會玩手遊,這一年多來沒有因為遊戲跑不下去而棄玩的狀況,這個也喜歡;不過還是要透漏一點小缺點,只是續航力有些不夠而且會發熱,不過我想也是輕量化帶來結果,其實就像這支手機廣告有提到的,「剛好,更好」,我也這麼覺得如此,就看大家的取捨嘍!還不知道它會陪伴我多久,繼續指教嘍=]

P. S. 看規格似乎9、10更好!而且價格差在幾千塊內,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P. S. 我的手好黑……

P. S.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67eaE、我媽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