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關於PotatoMedia]這次的中秋筋肉兔好可愛哈哈哈哈

這也太幸運了吧!

今天打開PM就看到新的中秋扭蛋活動,哎呦~~有新活動,就來看看在搞什麼鬼,經過一長篇的小編胡言亂語之後,重點是這次中秋扭蛋有5種不同的頭框,看著這麼可愛的份上~~,來收集收集

第一顆很順利!(廢話第一個是要跟鬼重複膩!)

第二顆很好也沒有重複!(話說重複就太無言了……)

抽到第三顆,我的心裡出現小小的預感……,不會重複吧!?沒有重複!讚啦~~

第四顆,隨著要點開前,我心裡的預感越來越強……,竟然還是新的!YES!強欸我~~

來到第五顆,抽之前我停頓了好一陣子,就為了深呼吸幾次後點開,還是新的!倒吸一口氣,真的假的!?

腦袋突然有點懵,我還有點不可置信的倒回去看看公告文,確定是5種頭框,只要PM官方沒有搞什麼隱藏版的話,這次的扭蛋活動,本人敝人在下我~~就~~畢~~業~~了~~,這是我在馬鈴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阿~~,看看背包滿成這樣又重複超多的道具就知道,我是多喜歡亂抽一通了,然後有多臭手了……

想起之前的令人鼻酸的回憶同時,還是要對官方前陣子不講武德的把「CFO」換成「哩程數」來表示傻眼,雖然我猜想是為了避免有人把CFO跟CSO頻繁轉換賺差價,但這樣讓不少為了現幣努力的人們有些些的灰心(儘管變相的把手續費降成80);不過話說回來,官方還是認真的,我也還是會在這努力!努力!加加油!何況儘管觀感不好,但細想其實沒什麼損失,對吧!廢話不多說,趕快換上G情滿滿的「月餅吃多了你也可以當筋肉人」顯擺一下哈哈哈哈=]

P. S. 這次中秋文章動圖也很有意思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截圖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