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中元採購蠻殺時間的

家樂福好逛啊~~

週日原本想找我媽去青埔的世界客家博覽會走走的,結果我媽突然跟我說,邀我去賣場採買!想來是次久違的大採購,當然是去當苦力的我上場啦~~

載我媽到天成後面的家樂福(我一直以為是大潤發哈哈哈哈),進到賣場就是一路目不暇給、眼花撩亂、走走停停,一大堆的特價、折扣、買一送一之類的字牌、價碼牌,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手伸出去東拿西拿的,而且因應中元節,也有各種配好的餅乾盒、驚喜包、水果、糕點等等非常豐富

想休息了,還有多樣熟食可以買,而且還有位置坐下來吃(有餐具、洗手台、飲水機、各種分類非常方便),當場看到熱狗就心動得加買了兩杯飲料坐下來哈哈哈哈,在旁邊一對夫妻還誇張的嗑了一隻烤全雞!

這樣隨意的亂逛一通下來,等結完帳熊熊發覺快兩個小時就飛走了(要不是趕著看電影,可能還會逛更久……),真的很驚人阿!看著人來人往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可想見各家賣場假日人潮眾多的樣子,賣場的魅力無法擋阿!儘管久違的一次大採購蠻有意思的,但我還是不要常來跟大家擠好了哈哈哈哈

P. S. 賣場還有小小遊戲場、扭蛋機等等都好想玩

P. S. 我媽還爽按了15分鐘的按摩機~~

P. S. 商品暫放區很貼心欸

P. S. 跟可愛的胖虎兔一起祝福大家中元節都一切平安=]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