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還是要來甜一下

藉機品嚐全家甜點

昨天是中式情人節,七夕,我的一個同事被病人送了小小盒的金莎,有幸分到一個,我才熊熊記起這個日子,本來想著對一個單身狗來說沒什麼差別,後來在晚上回家的路途中,想著我媽蠻喜歡甜點的,又想到看不少人分享全家的好吃甜點,不然就繞點路去買吧!儘管不在意,但還是來把小小儀式感!不過因為回到家晚了,等到今天早上才把兩個泡芙拿出來品嚐品嚐~~

「荔枝金萱雙餡泡芙」,老實說我嚐不出荔枝跟金萱的味道,但是確實有酒的尾韻充斥在口腔中,放在泡芙內蠻是奇妙;「芋泥奶皇雙餡泡芙」,芋泥多且味道濃,奶油味也蠻香甜的,像我媽喜歡芋頭味的人就覺得讚,而且兩款泡芙都是不太甜膩又餡料滿滿的,視覺跟口感上蠻有幸福的滿足感,當然我個人覺得也蠻邪惡的哈哈哈哈

P. S. 至於金莎~~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