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輕鬆看「丹鳳」生活圈

朋友搬到那去住

接續被打爆的趣味羽球賽,提早結束就晃一晃提早去找我高中同學,原本他們在板橋租屋,因為某些原因搬到「丹鳳」,這一站我從來沒有去過,也第一次聽說,搭捷運的時候才發現在輔大的下一站,哎呦~~是否可以期待路上都是妹子!?

我走出捷運站的時間點差不多是傍晚,途經一座小橋,橋上轉頭一眼水流、倒影與天空,忍不住就欣喜的想拍照了,途經「後港新公園」,看著一群孩子與家長在裡面玩耍的感覺也覺得舒服,沿途的各式各樣的小吃攤陸續上線,感受著人潮漸多的熱鬧市井味,然而也不只小吃攤,隔街也有許許多多的令人都想吃的店面,真的目不暇給,有點看呆了我,要是讓我選,一定會障礙很久哈哈哈哈,最後在圖書館旁的住宅大樓找到我朋友

儘管只有短短從丹鳳捷運站走到朋友的住處十來分鐘路途,加上短暫的晚餐與去趟老舊賣場大樓的全聯,再就是頂多就是下樓買個燒烤當宵夜(夜晚相對人聲鼎沸的傍晚時分來說寧靜了許多),就讓我時不時冒出這裡的生活圈真的蠻好念頭跟讚賞!看來可以多多去拜訪朋友了哈哈哈哈

P. S. 我朋友的男朋友這次去我才知道他有個興趣是自己哼哼唱唱做歌,真的很酷阿~~

P. S. 鴨肉羹真的很好吃,很香很濃,加上辣就可以不容易膩的把湯都喝光光!對了對了意麵也說喜歡的類型=]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