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厚厚厚的「雁之歸日式料理」

發現一間厲害好店~~

這幾週如果我妹、我弟沒回來,就跟我媽兩個實行週末外食大探索,上周我突然很想吃日料,打電話詢問很多大間的壽司店、日料店都要現場候位,基於帶著老母就盡量不等的原則,終於這家「雁之歸日式料理」可以先讓我訂位,萬歲!載著我媽時間剛剛好的到達店門口~~

和風洋蔥,清甜,幾乎沒有洋蔥刺激味很開胃,搭配柴魚很提味欸;綜合刺身跟綜合握壽司都有一定的厚度,魚肉鮮甜好吃,一下就吃完了;日式炸豆腐,金黃酥脆很像炸蝦的細粉炸出來,只是更酥脆,與裡面嫩又燙形成強烈對比,不過我吃不出加醬油蘿蔔泥有沒有加分作用;牛五花剝皮辣椒串,牛肉跟剝皮辣椒的汁水微微辣又甜,剝皮辣椒的纖維跟牛肉形成微妙感覺,感覺我一個人可以吃好幾串,好好吃;鹽烤鮭魚肚非常驚艷,完全無骨,油脂非常多,但完全不膩,儘管不膩,可以再加上檸檬提味,超級好吃,個人非常喜歡這一道;炸豬排起司丼飯,炸豬排真的很厚又緊實,加上起司很邪惡,洋蔥滑蛋加上醬油飯正阿,有附湯(裡面的鮭魚幾乎沒有骨頭也很貼心)跟三樣小菜很超值~~

上菜速度快,東西也好吃不含糊,毫不誇張的說九道料理,我們兩母子40分鐘左右全部掃空哈哈哈哈,很高興發掘一間自己蠻喜歡的日料,下次帶我妹、弟一起來=]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