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烤肉好吃的「韓大叔」

上禮拜天跟同事聚個餐

上禮拜天上課了一整天(這禮拜還是要上課Q.Q),結束後一小團同事加我共5個人去附近的「韓大叔」,停好車,在等待的過程中看了看菜單,幾個人決定好後,等著點菜、開飯!

我覺得最大的特色是桌邊服務幫忙烤,不用自己動手,又有好吃且剪好的肉上桌蠻讚,另外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小菜(四樣小菜我都覺得蠻好吃的)跟生菜可以續,記得我們也狂吃了不少哈哈哈哈,餐點的部分印象中都還不錯吃,像是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鐵板起司辣炒年糕、鐵板辣醬海鮮等等,滿滿的起司、辣醬(不會很辣啦),重口味的食物果然很合我胃口,不過對於韓大叔餐點的份量我總覺得有點微妙,總覺得一個人太多,但我們5個人又只能淺嚐及止

最後,我們一個人平均吃了630元!然後因為同事有一個不吃牛,所以我們只吃到豬,而且都吃了一遍,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在想下次帶家裡人來吃吃看牛好了,而且還有不少的菜想吃吃看的哈哈哈哈


P. S. 最近在減肥的我,對於這種心理覺得還想吃、還可以再吃、肉吃不夠的感覺,但肚子已經覺得有點飽了的奇妙感感到陌生,看來我的身體已經比我的心裡早一步調整好了

P. S. 對了!我記得低消是450元喔!

P. S. 照片都是自己跟同事拍攝的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