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服務沒話說的「海底撈」

遇到一個服務很讚的妹子服務員

在五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我們家的母親節大餐終於粉墨登場,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訂好了,一方面我們先錯開全台灣過母親節的時間,另一方面也是我妹跟我弟剛好可以在上週末一起回來~~

等待時間就讓我有點意外,除了檸檬水、餅乾跟冰淇淋可以自行享用外,時不時也有服務員端上紅茶等飲料,我竟然在旁邊看到小小朋友的遊戲間跟一張按摩椅,更神奇的是當我看到穿著海底撈制服的工作人員在幫兩個妹子做美甲的時候……,我的腦袋有點轉不過來哈哈哈哈

很幸運的是準時進場(畢竟人家沒有用餐時限,我們已經做好要等的心理準備),26號桌,今天的服務員是位儘管帶著口罩還是看得出甜美系的大正妹子(小弟不才我就偷拍了兩張照片哈哈哈哈),我要大讚她的細心程度,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妹有當場辦會員,還是每個服務員都這麼厲害,至少這位妹子讓我覺得我媽有受到照顧,在一開始再煮的等待時間送上雞湯、南瓜、一個靠腰的小枕頭等等,在我問有沒有飲料的時候也送我們麥茶!甚至問說需不需要去外面幫忙裝冰淇淋~~

吃食部分其實我沒這麼講究,儘管看過一些會在海底撈調製出一桌子菜的影片,但老實說我不具備廚藝而且感覺上就很厚工啊~~放棄,看著單據,我想起幾項我有印象的食材,豬腦花,吃起來確實很像豆腐般的嫩,但我個人覺得有一種無法形容的腥味,所以謝謝我自己勇敢的嘗試;牛舌,吃起來蠻脆的、有點咬勁,我還蠻喜歡的;可惜的是干貝,我不小心煮太熟了太硬,哭哭啊;鮭魚片,充滿油脂,雖然不厚,但蠻大一片,不過我覺得魚肉多一點會更好吃;酸菜鮮鍋跟妹子特調的蒜頭雞湯底,我覺得非常夠味,讚!

當然除了吃食外,我們也有享受到堪稱表演的拉麵技術跟川劇變臉,而這次川劇變臉的地方剛剛好就在我們旁邊,在搖滾區的位置非常幸運,超棒的!這次用餐的體驗非常的、非常的棒,感謝讓媽媽的母親節大餐充滿記憶點,不得不說這樣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因為自己也算是做醫療服務業更覺得十分的不簡單啊~~



P. S.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海底撈,第一次在遙遠的過去,但我總覺得他們的服務進化得很誇張啊!

P. S. 原本我跟表演變臉的演員擊掌時候摸到滿是粗糙的手掌以為是個男生,結果沒想到是一位女性,看來這個技藝也是非常不簡單啊!

P. S.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遇到這位妹子哈哈哈哈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