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廟口紅茶」我來啦!

算是幾個會想念的好味道

還是不得不提一下我大學就是在「花蓮慈濟」唸的,還有就是我連當兵都在花蓮一年,所以「花蓮」,目前是我除了家鄉桃園之外待最久的地方!記得學生時期第一次去就被這新奇的一管管從二樓延伸下來的飲料管小小驚訝了一下,雖然忘記吃了什麼,也忘記了味道,但好吃的印象有留了下來

當天到了廟口紅茶已經是下午2~3點,但人還是不少,終於可以好好吃午餐嘍!現在看照片覺得自己好像也吃不少哈哈哈哈,拿到餐就跟別人併桌後開始狼吞虎嚥的吃,所以滋味沒辦法一一細說,大大的飽足跟滿足感沿著肚子湧上大腦,不過雖然午後到了花蓮並沒有下雨,可是陰天、風大加上騎車,下意識就想喝熱的,所以其中最有印象的是花生湯,我真的喝到滿頭大汗,想不到這麼燙,對我來說有點稍甜了點,可是舌尖就可壓爛的花生粒讓我欲罷不能,還有外帶杯裡的熱奶茶也超級燙的,我一路從花蓮慢慢喝到宜蘭哈哈哈哈,除了燙就只記得好好喝喔~~

吃飽喝足,帶上熱奶茶,還要去一趟回花蓮一定要去的七星潭吹海風,接著就要加緊腳步往宜蘭東澳住宿點趕路了,不然天色一暗,蘇花騎車的挑戰難度不小,內心有些小緊張啊~~,雖然剛吃飽不想動哈哈哈哈~~

P. S. 還是有進旁邊的城隍廟拜訪的!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的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