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模仿犯」十大經典台詞之「強者」

雖然我也還不是個強者,順便紀錄2023年第九唱

「老子說,一個真正的強者就像水一樣,為什麼?因為不管什麼樣的打擊都無法改變水。」

自己手機拍攝

這一篇要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唱歌」這件事,不是想說我已經變成強者,但我對此已經有點信心了~~,想當初我在學生時期也很喜歡唱歌跟去KTV,但老實說沒什麼拿麥克風,一方面是沒自信的膽小,一方面是唱過後看著家人、朋友們意味深長的表情跟沉默……,不得不說蠻受打擊的……,我真心覺得那時候的我耳朵可能沒有長出來,找不到調的亂飆唱一通……

經過這幾年時不時的去唱,一開始的動機是去發洩失戀的情緒,不過後來變成喜歡的習慣,而撇去疫情最嚴重的那一年多沒有去任何KTV或是可以唱歌的汽車旅館,仔細想想我這樣每個月都唱1~2次的頻率已經持續了8年多了,在這樣還算頻繁的聽多、唱多之後,真的連自己都感受到進步了,至少我的朋友久久跟我去一次都覺得還行喔~~,甚至有時還會聽到好的回饋呢!

很慶幸自己還是很堅持的熱愛唱歌,儘管在那個摧殘別人耳膜的黑暗時期讓我有點沮喪、退縮、害怕的唱歌給別人聽……。當然,直到現在是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最近發現自己對一首歌的表達方式可以有更多種的變化,蠻有趣又好玩的呢!偶爾還會在PotatoMedia跟Matters的文章中恥度全開的放上自己唱歌音檔連結哈哈哈,就是這麼不要臉~~


P. S. 順便紀錄2023年第九唱,在上禮拜六(4/22)當天唱5個小時,點了61首歌,唱了57首=]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