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喝〉憑感覺特調桑葚啤酒

我弟的靈感不錯餒

也是禮拜二發生的事,那天吃完黃燜雞米飯,我們就去買啤酒啦~~!起因是我弟的朋友給了他一瓶「桑葚濃縮果粒汁」,我看擺在家一段時間了也沒人開,就打開來泡點水喝,覺得甜甜的蠻不錯的,又這麼剛好的我提了一嘴,說是不是家裡要買點啤酒來喝啦(給我微醺啦~~)?!結果我弟就腦洞大開的冒出“桑葚+啤酒”這個念頭~~,我一聽覺得龍心大悅哈哈哈哈!一定要搞起來啊~~

當時去賣場買了海尼根跟BAR,各一手,雖然我平常唱歌是喝BAR比較多啦(畢竟便宜又還不錯),但怕我媽跟我弟平常沒喝的人覺得不喜歡,就先拿海尼根來調了,而第一次桑葚原汁不夠,所以酒味還是偏重,有了一次經驗,第二次調就剛剛好,桑葚的甜味完美的把酒味蓋過,但又不至於太甜,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大讚!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不得不說,我事後也覺得照片看起來不怎麼好喝,當時我沒有特別花心思擺拍,就是想說紀錄式的隨手照了張相……,雖然不甚美觀,但真的還不錯喝啦~~算是另類的紫色水果啤酒,喝完還可以挖桑葚吃,給大家參考參考~~


P. S. 不知道這個桑葚原汁還可以調幾次呢?下次試試看BAR,如果還有剩要挑什麼啤酒試試看呢?大家有沒有想法?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