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唱歌〉2023年第七、八唱

啊哈寫在一起紀錄好了

第七唱其實是3/31(五)那一天下午去唱,有記得拍個照紀錄一下,但忘記要po文啦~~,我記得那天唱了5個小時,點了72首,唱了66首

自己手機拍攝

第八唱是4/8(六)那天,這是一位新同事找的局,前陣子她說她也蠻喜歡唱歌的,說有機會找我一起,結果沒想到效率蠻高的,很快就約時間了,最後三人成團開唱!不過到底唱幾首我就沒有精算了,大概點了60~70首,我大概有唱快一半吧!並不是我自己點一半的歌,是有不少首是大家一起唱的~~,而這次唱歌,熊熊發現我需要練練合唱的歌曲了,大多都聽過,但都不熟悉,幫不上忙哈哈哈哈,也不能怪我,平常都自己唱,難道找鬼來合?!

自己手機拍攝

結束後,三個人還去桃園觀光夜市走了一趟,原本同事推薦的鴨肉麵沒吃到(竟然9點就關門了……),到斜對面路口的關東煮坐著吃,額外帶了日本人炒的日本炒麵跟蠻大一顆的一包地瓜球,也蠻不錯的=]


P. S. 好樂迪桃中店旁邊開了一家有常駐店員的娃娃機店,感覺不少人很熱鬧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