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感謝〉[關於PotatoMedia]還是你識貨之「石頭哥」提名

一定要來感謝感謝,圖太可愛啦~~

上禮拜熊熊看到一小段時間不見的石頭哥發文,提名第一週的優質創作者,在文章內驚見我的名字,啊哈上榜啦~~,這是我第三次上榜,最近走大運阿~~

除了被賞識的提名之後,還有個非常驚喜的彩蛋,就是每一位創作者都有個人化的Ai製圖!不得不說,石頭哥超強也超用心的!我的是Q版蝙蝠俠,非常非常喜歡阿,已經變成我的大頭貼了,歡迎各位盡情的來香一下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截圖

文章中有提到我的「朝有趣系列」,這大部分放我覺得很有趣所見聞,最常放的應該是一週一篇的心理測驗,我自己很喜歡玩,有時可以認識自己,就拿來跟大家分享,重點是玩,準不準就當參考嘍!還有許多的「朝」系列文跟大家多多指教嘍=]


P. S. 後續,想要麻煩石頭哥製成成品來幫助「綠光種子教室」,麻煩石頭哥加我好友=]

P. S. 謝謝石頭哥也到我文章來留言提醒我~~我就是後知後覺、欠人提醒

P. S. 也謝謝「只是過客」,有留言提醒我,不然等我回訪的留言,可能都過去一個禮拜了……,那就超級失禮的啦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