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關於PotatoMedia]還有好多功能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

我好想養虛擬寵物

前天又是一次簽到30天,拿到寶箱跟1000積分,看著幾乎是滿倉庫的簽到寶箱,老實說不免有些落寞,雖然我知道、也相信官方正在努力中,從幾天前看到官方有po出這陣子的進度,我也了解持續優化的必要,但我還是好想說~~我的恐龍們(除了原本有的三角龍,我還特地額外買了一隻雷龍)、狗狗們、寶寶們阿~~看看自己滿滿鐺鐺的倉庫,就知道我之前花了不少幣!不過我倒是完全不後悔,因為我還相信著,也滿心期待著=]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我一直對馬鈴薯的想像是一個可以邊寫邊玩邊培養出自己一方國度的平台,所以之前的合成系統、寵物、服裝等等的內容出來的時候,我簡直是超級開心的,所以~~拜託各位官方大人們,如果平台狀況持續進步的同時,看看那天黃道吉日能讓後續的功能上線阿~~讓小民能樂一樂~~


P. S. 給我鳥飼料,也要給我鳥阿~~

P. S. 養真的寵物我可能不行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