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多良車站」之我有看到車車喔!

等一下也是可以的

這個也是病人推薦可以去的地方,沿著台九線走看到有點塞車、路邊開始停好長的車陣,還有警察、義交出現的地方,到了!

把車停下之後,走上斜坡拐個彎就看到車站了,看著人群擠在軌道旁等拍照……,對自己身高很有自知之明的我,當下決定在外面的斜坡上坐著等,雖然沒這麼近而且可能被稍微的遮擋,但總比啥都拍不到來得好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保持著嚴陣以待的心情,要拍到行動的火車可是要動作快一點阿!大概等了40分鐘,左邊車站方向有騷動!火車來了!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打開相機~~,火車頭慢慢的出現在我的視野,哇嗚開得超級慢,也太貼心了吧!一直到進隧道都保持這同樣的慢速,而且火車的樣式是復古的,搭配海景讚讚,但老實說儘管已經方面速度,我還是覺得拍得不夠,尤其是剛好太陽被雲遮住,整體有些些的昏暗,不過也剛好襯托出像黑白照片的味道=]



P. S. 不過還是可以查一下火車經過的時間,我是後來坐在斜坡上的時候才想到,記得查的時候要等到四點半才來(我要等1個小時),結果四點十分左右就來一輛了,不知道為什麼~~,但管它的!好險並沒有等太久,不過應該還是可以查一下比較不用久等吧~~

P. S. 進去車站是需要收費的喔!

P. S. 上面是「瀧部落」,如果不急是否可以再往上走遠眺海面呢?下次來試試=]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