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去「喵日式炭烤」飽食一頓

東港竟然沒找到幾家居酒屋

從夜晚的鵬灣跨海大橋走走逛逛後(再兩篇後來給大家看看美照),走到東港的鬧區,原本以為會很近,結果我覺得走了蠻長一段路的,而且從跨海大橋到鬧區的有點暗到些許的恐怖,而為什麼要走路的原因是我晚餐原本就想要找一家居酒屋,想要好好的喝點、吃點,想不到走了好一陣子才到,終於可以開吃啦~~,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一走進去就望見日本風的牆面,耳朵聽著日本傳統歌曲,非常具有日本元素!很有來到職人店的感受,服務員看我一個人就安排在吧台的位置上,旁邊就是一盆給客人的巧克力,當時……我……太餓了,餐點還沒來之前吃了好幾顆哈哈哈哈,接下來看看我記下來的口感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小戰斧,香酥加上檸檬微酸,好好吃;櫛瓜,有奶油味,多汁有點被燙到,有明顯纖維可以咀嚼;香菇,滿滿香甜,沒有任何烤焦,還是有汁的;茄子,剖面很大啊!說是日本來的,炸的鎖住軟嫩多汁的茄子肉;現烤牛肉串,味道很一言難盡,感覺有筋的咀嚼感,不知道是烤得比較焦嗎?我覺得有一點苦味,還是原本就這樣,蠻不像牛肉的;鰻魚肝,第一次看到很特別,這個吃起來反而很像牛肉,還殘留一點血的甜味;三角軟骨,咀嚼感超棒,超級刷嘴,感覺可以吃不停;鴨肉串,肉感紮實,帶有鴨皮,香香的,不過要花點力氣咀嚼;炸牛肉,這是我第一次吃炸的牛肉,裡面的牛肉全熟有點不夠嫩,覺得厚度可以再厚再多汁一點,吃到後面有一點油炸外皮帶來的膩感;炸豬肉,這個肉反而比炸牛肉嫩且多汁,才剛剛說牛肉吃到後面有點膩,這個接在牛肉後面吃反而不會膩欸,神奇;炸南瓜,有點多阿,想不到裡面是鬆軟的,牙齒一咬就散開了,而且就算炸過南瓜味也十足,灑上胡椒很對味,很好吃呢!

自己手機拍攝

謝謝大家看我說的落落長,看到這些吃食跟帳單~~,就別問我肚子多凸,反正飽飽飽的哈哈哈哈,整體來說,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尤其是鰻魚肝讓我覺得驚訝得好吃,而且在東港我也沒看到幾家居酒屋,推薦推薦這間好吃、親切、網路評分又高的「喵日式炭烤」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