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好險有「留下旅舍」的床收留我!

也是間環境很好的旅社

為什麼會說好險有它收留我呢?記得那時候是10天年假時間,我就想問是不是大家都跑到南部渡假了是嗎?也可能是屏東的背包客棧沒這麼多家嗎?反正我打了屏東市區的電話都客滿,後來找到東港去~~,想想順道去看看日落(前一篇有說可惜沒看到日落),也想著去看看薯友「隱傳星」介紹好多篇大名鼎鼎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一停好車我還很疑惑,原因是他們鐵門拉了一半下來,裡面是有人們在聊天說話的,正當我遲疑的時候,住在旁邊的鄰居就告訴我直接進去沒關係!後來發現原來也是一間裝潢獨特舒適的酒吧,也許是過年時間不營業,怕客人進來問,所以才鐵門半掩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登記完後,跟著上樓認識環境,樓梯間的圖樣讓我覺得可愛,海洋的風格強烈呢!上到三樓,經過衛浴,直到進了房間,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乾淨,尤其是浴室跟廁所,查看了一下是明亮又覺得配色小可愛,而聽說頂樓是交誼廳,我就放好東西上去探險看看,是個舒適的小房間,外面的陽台就可以眺望晚上燈光閃閃的鵬灣跨海大橋!


P. S. 後來才發現旅舍後方有腳踏車,應該是可以借的,不然大鵬灣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走完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