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追追追!追到東港「鎮海公園」看日落

哎呀話說這個日落……

瀏覽過「屏菸1936文化基地」的歷史與文青交織的美好,略微急迫的出發前往東港,我要在東港拍日落!邊騎行往東港方向的路途上邊想著到底要在東港的那個景點停呢?隨著臨近太陽沉入海平面的時間到來~~,就決定是「鎮海公園」!

等我一到且急匆匆的停好車後,看向海面……,可惡雲層之厚……,沒戲……,放鬆下來的看看周圍,才發現人群還不少,看來是個大家會選擇看日落的好地方,望向海面一望無際的感覺也確實很棒,想來我挑對了地方,只是沒撞上日落美景!沒關係~~記起來,再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為了彌補大家跟我一樣失落的心情~~,順便來放放奔向東港途中的美照好了,儘管趕路也忍不住的稍停下來紀錄=]


P. S. 就是在鎮海公園紀錄我四根手指都爆裂的照片,我就不再放出來嚇大家了哈哈哈哈

P. S. 大家有注意到第三張照片的月光仙子嗎?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