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飽含信仰的復古「鹿港老街」

從不經意的轉角就能拜訪到古色古香的廟宇

在背包客棧落腳後時間還早,雖然中午的美食已經沒有讓我飽飽的感覺,但還是不太餓,既然來到老街了,那就去飽覽夜晚的復古風情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大概是七點出門,到處漫無目的的走著,看得投影在紅磚牆上的昏黃燈光,跟隨著照映在紅磚上的影子,在老街跟老街旁的道路上隨心情而走,偶遇來往不少的攤販、不少的人群,且總在不經意的轉角處發現古色古香、莊嚴壯觀、飽含信仰的廟宇,走進拜訪,僅以微不足道的雙手合十表示崇敬,反饋給自己平靜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雖說不餓,但還是吃了蛋包腸(這個沒有拍到照)、炸杏鮑菇、東華杏仁麵茶,都好好吃、好好喝,尤其喜歡杏仁麵茶裡面還吃得到杏仁片,又熱熱的,走在天冷的路上簡直就是舒服!不過隨著八點一過,看到很多店都陸陸續續關門後,我也就回到背包客棧,梳洗、休息,在彰化的一天就正式結束了,等著展開第二天的旅程=]

P. S. 原諒我這一篇中關於廟宇的照片比較匆忙,而且可能只拍一、兩張門口的風景,原因是一方面人多,不好意思一直喬角度,阻擋或是影響到他人,一方面是我心裡總覺得一直對著神像拍有種不禮貌的感覺,就像……衝到你家開始不由分說的亂拍一通,在我看來,神明還是有「肖像權」的哈哈哈哈,好啦~~別理我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