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稍有遺憾的「王功漁港」日落

不過這已經是我環島旅程中追日出、日落最好的一天……

那天跟朋友兩夫妻短暫見面分別後,想起過程中提到的「王功」,就聯想到之前一個病人跟我推薦是個看日落很厲害的地方,衝啊~~「王功漁港」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對於那天,我滿腦子的回憶除了日落迷人之外,還有那個風大到誇張的程度,站在岸邊或是橋上真的會沒辦法站穩,走路每個人都像醉漢一樣搖來晃去的,手機要拍照都沒辦法拿正著拍,好幾張照片都拍歪了……,而且只要面對風,臉上的口罩就會吹離原來的位置,然後像一堆爛泥一樣在我臉上遊走……,心想:「媽啊!太誇張啦!我不會被吹走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稍有可惜的是……,前面都很完美的落下,結果在最後一段落下地平線的過程被雲遮住了,沒有實現我心目中完整的日落~~,可惡~~,不知為何對於日出、日落帶有點強迫症的我,很喜歡看看從地平線昇起、落下的瞬間,就是會有種心中滿足的感覺,沒關係,下次再來!再來見識王功的景致=]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