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悠閒〉再訪自心書房

原本要去吃晚餐的……

那天去的時候是去年的平安夜,去之前就想著要給自己一個聖誕大餐,從中壢錢櫃走過去20幾分鐘,順便路過老街溪邊散散步,一去到看到「鹿見燒」還在賣,當下跟老闆點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這次去的擺飾也有點不太一樣,原本在樓梯邊有個藝術小物工作台,現在換成了座位,等到我到了櫃檯一問才知道那天沒有晚餐,「綠手臂」闆娘去生小孩,所以主力人手變少,雖然有代班小幫手,但提供的餐點就減少了,不過還是點了鹿見燒跟黃金拿鐵,介紹介紹~~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陽光小草

光聽名字就有吸引我,老闆怕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還跟我特別說明,說是加了「益母草」,查了一下google,當作中藥材,「用於血滯經閉、痛經、經行不暢、產後瘀滯腹痛,惡露不盡等」,是個婦科良藥喔!有種特殊的青草香,我很喜歡,內餡是起司,非常好吃

〉黑色餅乾

感覺有點像oreo,但味道巧克力的味道不明顯,反而是鹿見燒本身的奶油香比較明顯,倒是不這麼特別

〉黃金拿鐵

薑黃+肉桂+燕麥奶,是個沒有咖啡因的拿鐵,別問我為啥取這個名~~,薑黃味道蠻明顯,而且喝得到薑黃的顆粒,也聞得到肉桂粉淡淡的香,不過燕麥奶的味道倒是不顯,熱熱喝倒是很適合冷冷的天阿!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沒有吃到預想中的晚餐很可惜,不過也很祝福闆娘跟孩子一切順利、健康、平安,還有就是「海神家族」這本書還沒有看完,看來還可以再去很多趟哈哈哈哈,晚餐總會有機會吃到的=]


P. S. 後來發現走路10幾分鐘就到了,似乎也不需要騎車,下次走走路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