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很有特色的「苑裡好咖」

這個同事有推薦!

旅程繼續~~隔天元旦1月1日,大早……,沒錯我錯過了日出,不過出了青旅的大門後,看著馬路上一片濕,看起來下了不小的雨,我也就釋然了哈哈哈哈~~~

那就來找找早餐吧!我只記得老闆推薦的一家煎餃跟一家飯包,都在附近而已,當我走到煎餃對面……,什麼!要排隊……,我懶惰,但又不想吃飯包,正當我毫無頭緒的時候,看到這家「苑裡好咖」,瞬間想起我同事有跟我說過這家,我就走了進去~~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滿滿的咖啡香撲鼻~~,拿著菜單往後面的座位區前進,這一路直到坐到位子上,我都覺得非常有特色跟質感啊!連拍了好幾張照片,然後才注意到店裡放著客家歌曲,不是什麼古早的山歌,是流行歌欸!我才想起對齁~~苗栗也是妥妥的客家庄呢!瞬間親切感滿點~~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我點了屁屁麵包,一個是無花果、一個是藍莓口味,還有一杯海鹽焦糖冰咖啡,個人覺得是好吃的,但沒有到特別好吃,所以沒有感想哈哈哈哈,我想也許是一早我的味覺還沒有醒,畢竟我平常是不吃早餐的,所以我也沒有肚子再點別的來吃吃看,有點可惜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是一家可以悠閒坐下來,不管是自己還是跟三五好友一起享受,享受這個空間帶來的舒適=]



P. S. 我一進門就看到一群阿伯坐在吧台上喝咖啡聊天,也是蠻酷的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