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答案〉[Matters]請回答2022

自我問答與檢視

今年除了是後疫情時代之外,也發生的許許多多的大事,不管是戰爭、幣圈……,也或許是自己的小事,這幾天也看到許多人在年度回顧,當然這些身邊大大小小的事件都或多或少都影響著我,但我盡可能保持穩定與向前,剩沒幾天就是跨年了,給自己一個答卷=]

https://reurl.cc/vm28MA

〉1.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A:11月的業績飛起來了~~開心~~


〉2.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A:我想我失去了與許多朋友的聯繫,但我還是不會主動的聯繫他們,老實說,我也蠻享受孤獨的活著


〉3.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A:是我老爸,雖然我不想跟他相處,但確實是我牽掛的一個人,對他……,我陷入了難題,而我媽的話,我知道她會過得好


〉4.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A:其實心情都算平靜,當然會有做自己喜歡事情的開心,也會有莫名的煩悶,但都算平穩,就連今年幣圈發生的幾件大事也都沒有影響我太多


〉5.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A:不要試著改變自己的父母,他說我們要求自己的習慣改變都很難了,何況父母的習慣已經幾十年了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A:其實除了變胖了一點之外,沒什麼大的改變,反而要說,我更不喜歡反反覆覆沒有好的濕疹


〉7.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A:唱歌的釋放,我也越來越依賴它了,當然我覺得我也越來越厲害了;寫作的持續,很謝謝繼續寫下去的我,偶爾蹦出些自己都喜歡的好句子,那種奇妙感很酷;騎車的追風,追尋好風光的路上令我心滿意足、回味無窮;關於工作的話術,也許還不成熟,但我知道我已經從中得到了些靈感


〉8.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A:人生大事,這部電影我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9. 請填空:2022,持續往前 Matters.


〉10. 你最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你最想邀請誰也來填寫這份年度問卷?

A:我希望也許5年後的自己來看,5年後的自己回來看看第3、4、5、6、7、9題,看看自己有什麼不同答案

自己手機拍攝

或者正在看文章的你也可以問問自己這10個問題=]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