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感動〉一起登上「諾亞方舟」吧~~

五月天演唱會讚啦!

上周五12/23,5點半下班直接衝桃園棒球場,6點排隊進場,6:22終於在宇宙人開場時候坐在座位上了,從座位上看向舞台,吊掛的音響直接擋到,頭頂不過有遮蔽完完全全不怕下雨,左手邊做兩個正妹喔!還自備望遠鏡,我連螢光棒都沒有哈哈哈哈,直到6:40賣票給我的人到了我才放心下來,來記錄一下演唱會聽到的歌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宇宙人》你的樣子,藍色的你,我還繞著你在旋轉,一起去跑步

五月天》@2012,叫我第一名,愛情萬歲,香水,星空,倉頡,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盛夏光年,@如煙,@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一千個世紀,擁抱,@三個傻瓜,春天的吶喊,軋車,溫柔,我不願讓你一個人,OAOA,@第二人生,乾杯,@一顆蘋果,永遠的永遠,孫悟空,好不好,為你寫下這首情歌,諾亞方舟,你的神曲,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突然好想你,倔強,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憨人

自己手機拍攝

看著開場、串場的影片,第一個念頭是都超級年輕、超級嫩的,主角是「言承旭」跟「林依晨」喔!這次才唱四首歌就開始第一次的幹話了,中間的點歌橋段也蠻有趣的,出現禁忌中的布條「五月天比周杰倫帥」!而且史上第一次到看台區點歌,看台區的大家很嗨!這次是我第二次偽跨年跟煙火,這個錢花得很值得阿!

我想跟我妹、我弟抱歉,原本想著三兄妹一起去的,結果一家子都遜咖,那就原諒我的背叛了哈哈哈哈~~,從拿票到看完演唱會,短短3~4天的時間,真的再次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雖然錯過十年

不過還有幸可以一起啟航,我想諾亞方舟沒有終點,再讓我聽下去吧!謝謝五月天,辛苦了,真的超冷的天,還有讓票給我的人,最後也要感恩坐在我附近的人們,我幾乎唱整場,希望不會吵到他們~~,充滿能量了阿!下次再見=]


阿信問:「如果是末日,想帶那首歌上諾亞方舟?」,我一定會選《Do you ever shine?》,那你呢?


P. S. 有標註@的是我覺得歌詞很有感,應該不會怪我洩漏歌單吧~~

P. S. 椅背的藍色紙後面有倔強的歌詞,我沒拆,因為工作人員貼得很辛苦

P. S. 我有個病人買到四張連票,要帶著全家大小去聽,理由是讓他女兒見識一下什麼才是偶像天團,我覺得很有趣

P. S. 隔天周六下班,直接衝去唱歌,點滿滿的23首五月天!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