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哎呦是南橫!]騎行的最後紀錄

需要用酒精來讓自己放鬆恢復

一路從布袋漁港沿著西濱回來,老實說真的是一路飆車阿!平常騎50~60公里的我,跟著同事們至少70公里以上,我都覺得我眼睛被風吹得狂眨眼,雖然這麼快也是騎了5個小時左右才會到住處,晚上10點,下車後直接走到對面的「美廉社」買啤酒喝,我覺得需要微醺來放鬆身體啊!十幾個小時的騎行讓我屁股痠是基本,回來坐著發現尾椎也痠,肩頸很緊、三頭肌痠、手腕也痠,我想是因為車速快又一直震動的關係吧~~

自己手機拍攝

最旁邊的兩罐像請客時喝到的芭樂汁,但沒有這麼濃,有淡淡的柳橙味,跟酒精感,很好喝,促銷2瓶65元;左二那罐柳橙味很濃郁,酒味比較強烈一點,還有點喝汽水的氣泡感,我也覺得很好喝,促銷31元;右二那罐光聞就滿滿的水蜜桃味了,當然喝起來也是,果汁有25%,相較於芭樂柳橙的20%確實比較甜也香,不過酒味就不明顯了,所以我倒是沒有很喜歡,促銷39元,加上令人開心的洋芋片~~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對這次的南橫騎行,雖然比預計的時間多了不少(看看我髒髒的口罩就知道騎了很久!),但也是一次的小環島欸!也因為這樣吃吃喝喝了一堆,也是讚讚的~~,謝謝同事們!最有感的是原本想說容易坍方的南橫路段會比較危險且不好騎,結果會車感覺上也不會太難,而且不時就有可以緊急停車的空間,想不到南橫比北橫還好騎呢!而且我越來越覺得山路蠻得心應手的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