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哎呦是南橫!]埡口雲海

還有遇到地震阿!

向陽管制站到「埡口」看雲海其實非常快,大約不到20分鐘的路程,就到達了這個南橫公路上最高的景點~~

自己手機拍攝
同事手機拍攝

山景加上雲海就是美美美的,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狂找角度拍照,很難形容的美,用照片帶大家自己看哈哈哈哈;那天的天空很清藍,太陽很耀眼,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沒有雲海,是我多慮了,看起來在高海拔的地方看雲海不是件很難的事,不過我會忍不住的想,如果再陰天一點,遠處的雲海會不會就更靠近了呢!這樣一定更美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在我們要離開時,感覺周圍的人們有慌張了一下,原來是地震!不過可能我已經在機車上,所以我倒是沒什麼感覺,手機有警示,但我忘記截圖下來給大家看了,等待著穿過大關山隧道,會有人員指揮來往的車輛,通過大關山隧道後往下一個目標,天池跟長青祠,GO!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