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哎呦是南橫!]無緣日出的大坡池+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這還沒到向陽管制站喔!

一大早五點半買完早餐去台東十景之一的「大坡池」看日出,去到時看到反方向的山裡雲霧很濃,也蠻漂亮的,結果沒想到被一個同事說中了,它飄過來擋住我心心念念的日出了……,讓這個雖然不是南橫路段的大坡池日出留下殘念,可惡!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沒辦法嘍~~上山!從池上騎到向陽管制站前的「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大約花了2個小時,其實不用這麼久,只是一台轎車開的比較慢,一個同事不熟悉山路就沒敢超車的吊在後面……,既然來了就走走簡單的從入口到觀景平台,吸收芬多精阿!中途還有遇到背物資要到向陽山莊的兩位大神,整個超猛!背著物資還能爬得跟我們差不多快!還有一些要繼續往嘉明湖方向或是已經從嘉明湖回程的山友們,看著他們身上的裝備也真的非常佩服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整個逛一圈下來也蠻快的,還是不得不說高山的上坡還是讓我一度吸不到氣的感覺,看來要常常到高山來訓練訓練一下了哈哈哈哈,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通過管制站往下一個非常期待的「啞口」!


P. S. 週日的行程我不是一個人跑,原本想說三人組合有一人確診,應該不會成行,想不到另外兩位同事還是會去,所以~~,後來他們發現我也要去,就跟我約一起上南橫~~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