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哎呦是南橫!]禮物盒子青年旅館

這大概是我住過最親民的青旅了

要出發的前幾天確定管制時間跟全線通車才訂的,我本身對住就沒有太多的要求,睡一晚而已,才500元,而且這次到達池上就已經蠻晚的,隔天又要很早出門,所以便宜的青旅就是我的選擇,而這家「禮物盒子」在google上的評分也很高,4.6顆星喔!

自己手機拍攝

上一篇說到我到池上大約20:40左右,剛好趕在21點前check in了,登記好證件之後,就開啟了我對青旅的新認知,介紹過空間、注意事項(主要是不打擾到他人而已),去到房間後自己選空床,我選了一個遠離門口的下舖,沒有儲物櫃子,大家都把行李放在床邊或是鄰近的地方,更神奇的是沒有鑰匙、房卡、大門鑰匙之類的東西,時間到鐵門會關起來,如果要出去就自己開鐵門,回來再關起來,如果被關在外面也可以隨時跟老闆聯絡,後來我在大廳待到最後,所以老闆就請我進房間前再關鐵門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空間上,大廳也是交誼廳是我非常喜歡的木質,而且充滿特色,有小酒吧、有書、茶水、投影電視等等,會貼一些台東活動的海報訊息,還有一本他們自製推薦台東吃喝玩樂的本子,我事後才想到哈哈哈哈;廁所都非常居家、乾淨,讓我有種不在外住宿的錯覺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再來就是有兩隻貓阿!橘貓比較懶,基本上我看到的時候都是待在軟墊上舒服的窩著,白貓我還有稍微的跟牠玩一下,而且到處跑來跑去,我有從二樓房間出來的時候看到牠走過去哈哈哈哈

隔天我5點半前要出門就已經看到鐵門開開,看來大家都是充滿幹勁的早起阿!因為我的停留時間很短,沒有時間好好的跟老闆交流、走走台東、玩玩貓,下次可以好好的來安排安排在這多待,感覺老闆很樂意分享台東,不得不說這是我住過最親民的青旅了,可能在台東的這個地方才會體驗到的吧!


P. S. 還有那個神奇的毯子,薄薄的,但我覺得有暖,甚至剛睡的時候感覺會出汗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