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涵碧樓

大開眼界阿~~原來這就是「涵碧樓」

經過前兩天的文,大家都知道第一天就在日月潭住「涵碧樓」,一到之候服務生就過來下行李、登記行李,接著到大廳等待,提供茶點、點心、水果,接著很快就讓我第一次驚訝了,涵碧樓~~是往下長的!大廳是八樓,往下才是住宿的房間,讓我有種這整棟樓是鑲嵌進山的感覺

同事手機拍攝
同事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接著到房間~~果然漂亮啊~~,高級小木屋的溫馨感跟質感,昏黃的燈光加上精緻的擺飾、舒服的床、有點尷尬的浴缸(如果是伴侶一起來就不尷尬了),讓我有種強烈的放鬆感襲來,會真的很想待在房間,尤其是在陽台吹著風、看風景一定很棒!可惜的是我們窗外被樹遮擋掉一部分的絕美湖景,欸欸欸這對我來說有點殘忍啊!沒關係給你看看其他同事無遮擋照片~~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到了隔天早上七點還沒放飯我就已經在餐廳門口就定位了,沒錯就是這麼餓!自助也是很高級,種類多多,想得到的基本都有,東西對我來說都很不錯吃,尤其是兩款麵包,如果沒記錯是芒果乳酪紅茶麵包跟水果丹麥麵包,超級好吃的,所以經過一陣狼吞虎嚥之後才想起要拍照這件事……,所以照片不多啊!大家珍惜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最後最後還有不少的體驗服務,像是無邊際泳池、SPA、圖書館等等,但我就是閒不下來的,一直往外跑,所以並沒有時間體驗太多額外的服務,如果他們弄個KTV可能就不一樣了哈哈哈哈,不得不說從一到他們的地盤就是滿滿的服務,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到這樣貴的旅店住宿,也算是大開眼界,還是處處、滿滿、美美日月潭湖景的涵碧樓啊!沒錯我就是一俗人!


P. S. 原本想把兩天的住宿都告訴大家的,後來發現話嘮症頭又發作……,所以就拆成兩篇跟大家說說=]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