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玩〉大神這次的遊戲超棒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小遊戲?

昨天晚上出遊回來之後,打開電腦網頁才發現GOOGLE首頁多了一個播放鍵,點進去經過簡單的教學後~~對戰啦!

自己手機截圖

主要是2分鐘時間內跟隊員們一起出發收集魂火,然後~~然後把魂火送回基地,說一下我玩過好幾場的小小心得,除了碰到路上的魂火這個之外,跟有魂火隊友對撞會+5,過程中有大型的魂火會跑的,吃到+10,搶到大大的彩色南瓜會開啟短暫的無敵模式,可以撞飛別人,也讓身上的魂火不會被劫走!關於“劫走”,這是最有趣的,碰到敵對屁股後面的魂火可以劫走喔~~,把魂火送回到基地還會解鎖能力,像是“加速”、磁力大法、“穿牆術”等等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用心的地方是有不同的角色,都有些簡單的表情,還有不同種的地圖,我目前印象中大概有玩了3~4種了吧!音樂也很有萬聖節的感覺,詭異中透露出輕快、可愛,就像以怪物為題材的歡樂動畫片!

自己手機截圖

早上發現用手機也是可以的,只不過跟昨晚收集的帽子沒有同步,也是沒關係的,遊戲的過程很有趣,比較起來用電腦的方向鍵比較順,也不會出現短暫LAG,好像可以邀請好友一起對戰的!只不過我還沒有試過;有成就帽子可以收集,雖然短暫,但還是也滿足收集的癖好啊!另外覺得搶到別人之後送回基地的過程就很爽,被搶走就很想追過去搶回來哈哈哈哈,快快去玩一場欲罷不能的搶奪萬聖節魂火大戰吧!

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


P. S. 這次的遊記可能要多花點時間生出來了~~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