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再訪韓奶奶韓式滷味

這次來試試看還有一種拉麵口味

上禮拜六終於又有同事找我去唱歌了,基本上我唱歌是非常好出團的哈哈哈哈,在去錢櫃之前路過韓奶奶,天涼又下雨的,而且還不小雨,很幸運的是還有位置可以坐,不用等!來試試看上次沒嚐到的辣炒年糕吧!

自己手機拍攝

辣炒年糕起司拉麵,95元,香辣,辣會吃到後面有種累積的感覺,但也不到太辣,帶點甜味,裡面有大約8塊年糕,5片小魚板,1顆蛋,本身就有一片起司,雖然看起來一片紅紅的,但數一數也是不少料,吃完一樣有飽足感,而且剛好天氣冷,覺得肚子暖暖的=]

內飾上次沒有拍到,只有稍微提到而已,我是覺得明亮的橘跟藍配色很活潑可愛,跟奶奶這個名稱形成有種衝突的特別感,非常令我影響深刻,加上明亮的燈飾更顯活躍,雖然店面不大,但也算是不少位置了,而喜歡內用的原因是他們是環保的了,有些店家就算內用還是會圖方便的用紙碗裝或是在盤子上套一層塑膠袋……,這些都是我不喜歡的……

自己手機拍攝

這次也有外帶給家裡人吃,感覺我爸媽的反應還不錯,真的是太棒了,但我又忘記拍照了……,見諒見諒~~

繼上次享受過韓式魚板跟韓式泡菜口味之後,這次吃到第三種辣炒年糕口味,老實說我都蠻喜歡的,下次再訪我可能會苦惱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啊~~糟糕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 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