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麻豆子Madotz

這家我個人蠻喜歡的=]

一開始是我以前工作室的病人,後來也是成為朋友的人推薦的,那時候從工作室走一段路就可以吃到麻豆子,在某個日常寒冷的冬日吃過之後……,接著最常去吃的就是我,冷的時候一個禮拜可以去個1~2次很正常,最有印象的是好喝的奶茶,還有覺得它的肉好吃又不會太少、太薄,而且自助吧也是應有盡有有,還有爆米花、冰淇淋、飲料、加飯加麵等等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也是一陣子沒吃了,上上禮拜六唱歌出來之後確實餓了,剛好中壢錢櫃對面二樓就有一家,走吧!當下看到菜單是有感覺價格上漲了,不說了想吃點不一樣的,看來看去最後點的是「南洋叻沙鍋」170元,再加點了一盤豬肉39元

在煮的過程中濃濃的椰香光聞就食指大動,還有說不出來的香料味,個人覺得加點辣非常好吃的餒~~!還有冬瓜檸檬冰沙我喜歡~~,果不其然……在我嗑掉整個鍋之後……,過程中加了三包王子麵,才熊熊想起來……我又忘記拍照啦~~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