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號外號外~~我申請到啦!

就在今天早上看到釋出一個名額了!手刀走起!

我從8月初就因為看過某幾篇薯友的文章介紹得知這個「三貂嶺生態隧道」在開放試營運,覺得很美欸且很豐富,說不定可以看到蝙蝠呢!找到官網後確定最後的申請時間,但當下也沒有馬上申請,因為我也不確定自己的時間……,果不其然,一些家庭活動、唱歌等等的,來到試營運的最後一週了……

自己手機截圖

熊熊想到這一週一定要去才行,禮拜一絕對要來申請看看的,結果有一個同事聽我說這個生態隧道的行程也覺得很不錯,就要多找另一個同事一起去,為了等他們的消息……,昨天晚上才跟我說兩個都不去……,快快立馬點進去申請!看到名額是(0)的時候,瞳孔放大、心涼涼啊……,好吧!那就當天早上去碰碰運氣,說不定可以開放現場的名額,不然怎麼辦好……


沒想到今天早上不死心的再打開申請頁面,OH YEAH!看到有一個名額釋出,快快的打完資料,送出!GOTCHA!

自己手機截圖

想想其實同事沒有跟我是有點鬆一口氣的,畢竟這個要先預約的,已這個熱門的程度,三個名額跟一個名額的難度完全不在一個級別啊!這週的出門走走已經確定目的地,看起來第一梯次08:30進場我需要早早出門了,等時間到出門衝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