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第二件可以做很久的事情=]

跟著我的藍哥闖來闖去的

有稍稍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都知道我除了唱歌,大概就是很愛跑來跑去的,確實是這一兩年沒有住家裡後激發的潛能啊,自己也嚇一跳哈哈哈哈,而這十幾年開車、騎車,其實發現自己蠻喜歡「騎山路」的!

山路的好處也是不用像平面道路要等紅綠燈,有些走走停停,像現在夏天曬著太陽等紅綠燈……曬久就累了,而且有樹蔭讓整個氣溫都變舒適了,而開車走山路也不錯,可是會比較受限前車的速度……,而且就像北橫這樣的路段會車困難,開久可能會覺得有點煩人,在車上雖然比較不怕下雨,可也不能享受風吹

我自己最受不了的大概就是高速公路跟長隧道了,開在上面都覺得好無聊,而且車速較快,不能稍微亂亂看,只能盯著路況……,盯久了會讓我覺得有被催眠的感覺……,不喜歡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最最重要是騎車的風景真好,超多美景值得停留的,經過這幾年跟著我的藍哥闖來闖去之後,我熊熊發現自己繼唱歌可以唱很久之外,還可以騎很久哈哈哈哈


P. S. 當然海線風景也是一級棒的!如果不需要停紅綠燈會更喜歡~~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