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日出日落〉一天吃食

主要就是在「星巴克」跟「肯德基」

第一個吃東西的地方是頭城遊艇星巴克~~,哦哦哦你不知道我第一餐就胖胖到不行,起司吃好吃滿啊!


@哈姆菠菜蛋堡

麵包有點咬勁個人覺得不錯,菠菜味不重(老實說我也不討厭菠菜),濃濃的起司跟嫩蛋的口感,個人覺得很喜歡

自己手機拍攝

@經典輕乳蛋糕

一開始是看到它有印上美人魚的圖案,覺得一定很不錯吧~~,沒想到吃下去……就一般般嘍!一般蛋糕的口感,有點像古早味蛋糕,不不不我在想什麼……這可是星巴克啊!

自己手機拍攝

@綜合苺起司風味星冰樂

剛喝下去有一點點酸,當然甜味比較重,還有點碎麥片的感覺,加上碎起司,蠻不一樣的口感

自己手機拍攝

@榛果巧克力風味起司咖啡星冰樂(多打幾遍200字完全小CASE哈哈哈哈)

濃濃的巧克力味像摩卡,覺得很幸福啊,不過我喝不出榛果的感覺就是了,另外偶爾咬得到的碎起司也讓我加分,個人覺得超級喜歡這一杯的

自己手機拍攝

第二個吃東西的地方,因為又快沒電了……,也加上竹圍漁港太多人啦!就選擇回桃園來吃肯德基


@苺果奶酥蛋塔

這個大名鼎鼎,比原味蛋塔還要貴13塊的蛋塔,終於讓我嚐到啦!上面顆粒跟苺果的咀嚼感是還不錯的,不經意聽到店員跟客人說,這是沒有蛋的蛋塔,咬下去仔細一看,中間軟軟的感覺其實是奶酥啊!難怪少了原味蛋塔軟嫩內餡的口感,還是不免俗的老實說,我還是投原味一票~~

自己手機拍攝

@椒麻咔啦雞腿堡

毫不誇張的說,我隔著包裝紙就聞到了麻味了,而咔啦雞酥脆外皮跟厚實的肉,本身就無可挑剔啊,就是覺得這一個漢堡的生菜有點點少,原本預期想說應該會辣喔~~,結果好神奇的是有麻有香,但不辣欸,到底為什麼呢?

自己手機拍攝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要充電在星巴克待3個小時導致後面的行程有點點的緊繃,所以原本還想去蘇澳吃東西的想法就取消了……,不過我記得的!找機會一定要吃回來!另外就是對於吃食真的不是很擅長敘述,大家都將就點看吧~~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