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日出日落〉小小受困在帥氣的星巴克

第三站來到頭城星巴克休整

為什麼會說受困呢?白白癡癡的我前一天特地跟同事借了個行動電源,但卻忘記最重要的測試……,結果不能用!當場大傻眼,還第一次遇到行動電源充不進去的……,大早上路的時候就整路開著導航、聽著歌騎來騎去的、到處亂拍一通,肆無忌憚的使用,另外一方面可能也是手機舊了吧……,我從桃源谷下山的時候就已經電量告急……,心裡一陣慌張,也不敢停留就直衝星巴克,想著先去充充電吧~~

不過之前就查到頭城這家星巴克設計得很不一樣,剛好也在去粉鳥林的路上,可以去吃個早餐、享受咖啡,原本就有想要去一窺真面目,現在為了方便充電就也不得不去了……

一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白白帥帥的,在雲朵下更顯帥氣,圓頂大玻璃、有菱角的線條,我覺得~~就算突然變形成機器人我是可以接受的喔哈哈哈哈,後來仔細查了才知道以「遊艇」為主要設計,不得不說越看越像呢!所以就不意外看到很多人來這拍照的,只是建築不是我常拍的,就隨手拍幾張給大家看看=]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結果我在星巴克待了3個小時……,雖然大熱天的在室內吹冷氣、吃吃好吃的餐、喝喝幸福的星冰樂、滑滑手機蠻愜意舒服的~~,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雖然電量只有50%而已,但還有東澳粉鳥林跟豬鼻子沙灘日落在等我,時間有點趕啊!繼續出發!!!

P. S. 人來人往真的超多人的啦~~,內部人太多,人多也不好拍照,就等大家自己有機會來走走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