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各位啊~~雙手舉高借給我~~

為我的第一次實體尖叫起來~~

用喜極而泣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一起尖叫加掌聲啊!=]

從有實體伴手禮開始就期待抽到伴手禮,可惜的是本人運氣一直不佳……,所以看到「520愛心火箭」那一刻我直接是沒有思考的狂點了好幾下才停下來!

上禮拜看著薯友們開始po收到咖啡的文,我就問我媽有沒有收到寄給我的包裹,畢竟我是第一次,超怕郵件遺失的,雖然機率不高,但……人衰起來是毫無道理的……,我媽說有喔!讚啦!上週末回家開包裹~~

自己手機拍攝

啊哈!這是我推廣之路的開始呢!

再次謝謝「PotatoMedia」跟「溫咖啡」!咖啡、語錄我都喜歡,祝福我的資產多好幾個零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