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又變色啦!

看到美景的同時,不意外的我曬傷了~~

其實在觀景台待了不到一個小時,但確實天氣太好了,另外就是我自己沒有防曬的習慣,超級不喜歡擦東西在皮膚上的,畢竟我平常連乳液的不喜歡用的人……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曬傷的地方有兩側的前臂以下跟後頸部,第一天就覺得明顯熱感,讓我超想喝啤酒的!(其實只是嘴饞而已~~);第二、三天摸到會微微刺痛,所以有點影響到我睡眠……,不知道會刺痛多久……,不過接下來就會到我最喜歡的環節,脫皮~~,老實說我還蠻享受撕下一大塊脫皮的快感欸哈哈哈哈

下次是不是可以考慮買個漁夫帽來戴一戴呢?我覺得一定會比擦防曬來的讓我接受很多~~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