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再衝好望角=]

用美照來讓一整天注入好心情=]

上周六又衝了一次苗栗的好望角,先去一趟媽祖廟外面,跟媽祖說目前的疫情我們治療所規定……,讓我沒辦法參加遶境……,也跟媽祖道個歉,只能來年再參加了,真的被媽祖料中了……,可是我好想去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在媽祖廟旁的防波堤上涼亭,坐著吹風看海其實蠻不錯的,在去好望角路上,又先拜訪山邊媽祖,也跟山邊媽祖道個歉,無法一同遶境……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那天刻意的等夕陽,所以在好望角待了兩個多小時,很可惜還是沒有遇到,可是看這個無敵海景已經很滿足了,現在想起來也讓人一陣心滿,沒關係我還會再去的=]

P. S. 用美照來慶祝PotatoMedia一週歲了,祝福為平台努力的每一個你一切順心,然後~~一起歡天喜地迎接我的寵物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