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不知不覺間變成雲林農特產老王子!

129抽……不給就是不給~~

當然是非常高興PotatoMedia跟雲林縣政府還有中華電信這次的合作!而且這次的扭蛋非常非常非常的親民啊!只要1CFO就可以扭起來了,發現這讓大家扭蛋的意願變高了!我想當然跟扭蛋便宜有關,另一點商城的開放也讓大家看到價值了=]

推出「特殊相框NFT」(這次兩款也都蠻可愛的)跟一些農特產的道具之外,還有我最想要的「實體伴手禮」,而昨天看到@喬安安的文,她竟然30抽就有4個伴手禮,讓我以為其實不會很難中,讓我對實體充滿信心~~,結果顯示……129抽完一份伴手禮都抽不到!甚至我還懷疑伴手禮是限量的,還跟官方聯絡問問看!事實證明……果真還是人本身運氣問題啊!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啊~~老天爺啊~~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為什麼最想要伴手禮呢?當然伴手禮的豐富性非常誘人,但最重要想要伴手禮的原因是要「推廣」,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切入點,可以對家人跟身邊朋友推廣平台,甚至是區塊鏈的一些資訊,我想藉由實實在在的眼見為憑、嘴吃為實的方式推廣比較讓人接受訊息,我還開始想像要送給誰了呢!結果我1份伴手禮都沒有抽到……超級尷尬、超級可惜的!我也了解當然不可能因為一次的實體伴手禮就完完全全相信,但我想可以埋下一個相信的種子!要好好的另想他法了,找機會努力推廣!

P. S. 這次的扭蛋讓我想到過年抽實體紅包那次……,我為了紅包硬生生花了400多抽了59抽,但都沒有中……,而這次是除了過年之外最多抽的一次,結果還是不給我~~可惡可惡啊!

P. S. 1CFO而已還不快去扭起來~~,這裡Matters有沒有在用馬鈴薯的朋友啊~~,也可以去扭起來喔!(不過這也導致我有點停不下來扭太多了……)

P. S. 是不是應該要設計一個“雲林農特產老王子”或是“雲林之友”相框給我啊哈哈哈哈

P. S. 昨天看到一堆文章說CFO升值的消息,其實完全不意外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